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空军首次在高考结束增设招飞选拔 北京报名启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2:59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透露,今年空军招飞出台新政,首次在高考结束后增加一次招飞选拔。凡成绩达到北京本科二批录取线、未参加过2010年招飞检测的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可报名参加空军招飞部门组织的选拔。北京的地区报名工作将于今天正式启动。

  2010年空军招飞政策进行了调整,高考成绩公布后,对达到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未参加过招飞检测、自愿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军区空军直接组织全面检测,合格者可参加空军集中选拔。这一举措改变了以往应届高中毕业生招飞只能在高考前进行的模式,给更多的优质生源参加招飞创造条件。

  北京地区的报名将于今天正式启动。按照规定,报名者应为2010年高中应届毕业男生,高考后预估高考成绩能达到北京市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参照去年的分数线),外语限英语和俄语;出生年月在1990年9月1日至1994年8月31日之间;身高165厘米—185厘米;体重50公斤以上;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双眼裸视力在1.0以上,无色盲色弱,未做过视力矫正手术等。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3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华北招飞网( https://hbzhaofei.cgw.cn)了解详细报名情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