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两次与火车相撞变形 母子幸运获救(组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5:52

  昨日,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被火车撞飞的小轿车。当天下午4时30分许,京承铁路线顺义区李天路铁道口,一辆小轿车闯过道杆,和一辆进京货运列车尾部相撞。当救援人员将轿车内母子两人救出后,此时一列客运列车开来,又将肇事轿车撞出数十米远,跌落在路旁沟内。警方表示,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昨日,顺义李天路东头铁道口,工作人员正在查看事故现场。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 (记者陈博 实习生涂婷婷)昨日下午,京承铁路线顺义区李天路铁道口,一辆本田轿车闯过道杆,与一列货运列车尾部相撞。轿车内母子被救出,此时一列客运列车开来,轿车又被撞出数十米远并跌落在路旁沟内。

  事故致2101次客运列车延误约1小时。

  一轿车被撞变形

  李天路道口两侧设红灯,有管理员把守。昨日下午6时许,道口北侧数十米处,一辆白色轿车趴在沟内,车辆前后都被撞变形。司机的3名亲属和1名民警正在查看车内散落的物品。

  道口办公室外,坐着一名中年女士,左额头包着纱布,身旁跟着一名约10岁的小男孩。民警称,该女士就是本田司机,顺义区李桥镇人,当时轿车内就她和儿子。

  母子获救车被撞飞

  目击者称,当日下午4时30分许,该轿车沿李天路从西往东行驶。面对已亮起的红灯,轿车闯过道口栏杆进入铁路区域。此时一列上行(入京方向)货运列车经过,轿车前部和列车尾部碰撞。

  事后,铁路人员将轿车内母子救出来。随即,一列下行(出京方向)客运列车经过,将无人轿车撞出几十米远,跌落在路旁沟内。客运列车因此暂停。“幸亏轿车车门完好,车上母子顺利救出。”铁路一位人员说。

  列车延误约1小时

  事故发生后,李天路和附近顺通路出现拥堵。与轿车碰撞的客运列车是2101次列车,从北京北站开往阜新站。乘客李先生称,4时30分许,列车突然停车,乘务员不让乘客下车,广播只是说“有列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们很是着急,直到5时30分许列车才重新启动。

  铁路和警方均表示,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