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张希/薛晨夺沙排莫斯科赛冠军曾淘汰卫冕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7:12
  新华社纽约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中国选手张希/薛晨13日连胜一号和二号种子选手,夺得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莫斯科大满贯赛的冠军。2008年,张希/薛晨也曾在那里夺冠。

  张希/薛晨除了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世界巡回赛冠军以外,还赚到800个国际排联积分和43500美元的奖金。

  决赛中,张希/薛晨以21:17和21:19战胜二号种子、美国选手凯西/罗斯,继2008年之后,再一次在莫斯科夺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这也是本赛季她们第一次打进世界巡回赛的四强。在当天的半决赛中,张希/薛晨以12:21、21:14和15:13逆转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巴西的朱莉安娜·席尔瓦/拉利萨·弗兰卡。

  这是张希/薛晨本赛季第三次与朱莉安娜/拉利萨相遇。在前面的两次公开赛上,张希/薛晨都输给了对方。2006年以来,双方交手的战绩是张希/薛晨5胜11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