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罗本抵南非开始恢复训练小飞侠无望参加荷兰首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8:00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6点,荷兰队奔赴足球城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在前一天刚刚抵达南非的罗本却未能出现在足球城,原来,罗本由于伤势的影响还暂时不能随队参加训练,于是他孤独地来到了附近的一个球场进行恢复训练。

  在荷兰队的大巴离开了驻地希尔顿酒店之后,罗本在两名队内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缓缓地走进了酒店,几乎是与其他队友擦肩而过的。原来,昨天一早罗本就在两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离开了酒店。由于酒店附近5公里处有一家医院,记者猜测罗本是准备去医院进行检查,但未使用交通工具的罗本与两名工作人员并未按照记者所想的那样,而是走到了附近的一所学校进行恢复训练。出于安保的原因,记者未能混入学校一窥罗本的训练日程,但是根据在场志愿者所述,罗本只是进行了慢跑等恢复训练。

  两名黑人小球迷在罗本训练之后想要得到他的签名,只可惜出于安全的考虑,被小飞侠身边的工作人员赶走。(闫雯雯)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