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张博期盼再进国家队“兽兽”拒谈绯闻男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8:39
  昨天,被中国男篮开除出队的张博在博客上发表了“致歉信”,他除了深表歉意外,希望将来可以再为国家队效力。

  6月9日晚11时左右,中国男篮教练组在查房时发现张博仍未归队,而后者不曾向任何人请假。在了解情况后,从严治军的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将违反队规的张博开除出队。“这个张博不是我坐在身边的张博,而是此前被爆出深夜在机场与"兽兽"牵手的那个张博。”邓华德说。

  这不是张博第一次成为中国男篮的“焦点人物”,不久前上演“牵手门”事件在篮球圈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当时邓华德是力挺张博,他表示:“那只是队员的私事,我不会进行干涉。”正是因为深受邓华德的赏识,张博在此前队伍的两次裁员中成功留队。

  张博在博客否认了夜不归宿的报道,他说:“2010年6月9日晚,宁波的几位好友得知到了宁波后,约我一起外出吃饭,由于时间没有把握准,只比规定时间迟了约一个小时归队。”张博表示,很后悔犯了这个错误,自己离队后一直夜不能寐。

  “我错了。我对不起国家队、八一队的各位领导、教练、队友、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球迷。我为自己的错误行为深表歉意。”张博在道歉的同时表示,自己会吸取教训并痛改前非,希望将来能够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兽兽”拒谈绯闻男友

  因为“牵手门”事件,张博被视为是“兽兽”翟凌的绯闻男友。在谈及张博离开中国男篮的事情时,“兽兽”以不愿提起为由,拒绝发表看法。

  当邓华德宣布张博被开除出队的消息时,车模“兽兽”高调亮相深圳车展现场。当被媒体记者问起绯闻男友张博离队的事情时,“兽兽”表示,“我不知道他已经被男篮除名,另外我也不想对这件事多说什么。”有网友则笑言,张博晚归队可能是跑出去会“兽兽”。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