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日喀之战关乎E组走向冈田武史:松井大辅打右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8:20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大战。由于同组还有荷兰和丹麦,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将成重中之重,谁输意味着谁被淘汰,毕竟这两支球队想从荷兰人身上拿分不太现实,一旦输两场,小组出局就是时间问题了。

  松井大辅要打右路

  虽然喀麦隆拥有埃托奥等大牌球星,但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并不畏惧,他表示,会让擅长连续带球和单独突破的松井大辅打右路,抑制喀麦隆球员阿苏·埃克托的进攻。

  上周末,日本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与津巴布韦互交白卷。比赛第一节,日本延用了对阵英格兰的阵型。第二节比赛更换全体球员,由森本贵幸出任第一前锋,攻击前卫从右到左依次为中村俊辅、玉田圭司、冈崎慎司。右膝伤愈复出的今野泰幸担任左后卫,第三节又换位到右后卫。

  值得一提的是,主攻左路的松井大辅在热身赛及练习赛中一直出现在右路。冈田武史表示,这样安排是希望松井大辅能够发挥牵制对方同侧球员的作用。

  雄狮忌惮日本速度

  和日本的比赛,喀麦隆主帅保罗·勒冈已经暗示,中场球员亚历山大·宋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

  勒冈说:“在经过三个星期的合练后,我对球队的整个状况有了更好的了解。宋可能不会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首发,但这并不是说他状态不好,我只是在选择最适合比赛的阵容。”对于首个世界杯对手日本,勒冈认为,对手的速度是自己的球员最需要关注的。他说:“在反复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后,我知道他们最有力的武器就是进攻球员的多面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充满信心。”

  原音重现

  韩国人的表现非常好,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接下来将轮到我们出场了,韩国人的表现告诉我们一切都有可能

  ——日本主帅冈田武史

  我们所有的球员都没有伤病,他们都可以上场。现在我们就等着比赛开始了,我们一定会满足喀麦隆人民的要求

  ——喀麦隆主帅勒冈(唐浩杰 王振)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