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明博今日发表电视演讲 将改组青瓦台内阁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14日10:02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韩联社首尔6月14日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4日通过电视和广播发表第42次广播演说,就内阁重组、国家政策的执行和地方选举等问题阐明了立场。

  在重组内阁的问题上,李明博表示,将对青瓦台内阁体系进行有效改组,同时选用符合新体系的阵容。他说,首先将盘点政策的优先顺序,并探讨建立和谐并且有建设性的党政关系及与国会关系的方案。

  他还说,将努力寻找加强与年轻一代沟通的方法,并与此次地方选举中当选的各自治团体领导人讨论为地方和国家发展进行合作的方案。

  在有关韩国将推行的国家政策,李明博说,基于韩国追求的价值、认同感、前景的国政基调,政府将毫不动摇地贯彻和推行。他表示,在历史的长河中, 韩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尽管有各种政治矛盾,各种社会问题,但韩国在向着先进化一步一步迈进。他还说道,“在经济全面恢复的如今,政府将着力提高亲民中道务实政策的实效。”

  在谈到最近的韩国地方选举时,李明博表示将虚心接受此次选举中体现出的民心,今后将更认真倾听国民求新的心愿。他说, 现在是执政党也能求变的好时机,执政党应齐心协力,脱胎换骨,成为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政党。

  此外,李明博在演说中还讲了关于韩国争论不休的世宗市问题以及四大江整治工程问题。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