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罗平交通局副局长被杀 官方称感情纠葛引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1:59

  6月11日下午5时许,云南曲靖市罗平县交通局副局长张敢和同事们正准备下班,突然,一名男子手持菜刀冲进了他的办公室,一阵砍杀后,张敢身中数刀,最终不治身亡。记者近日从罗平县了解到,行凶男子是罗平县钟山乡某中学的一位老师夏某。

  昨日,该凶手被正式批捕。同时官方也证实,这是一起因感情纠葛引发的血案。

  案发:副局长办公室被砍

  记者日前来到位于云南罗平县交通局时,一位老人对记者说:“副局长出事了,那个开门的办公室就是出事的地方……”顺着老人所指的地方,记者来到了二楼。

  从楼梯口一直到走廊的尽头都是湿漉漉的。老人说,走廊上刚刚拖过地,洒着消毒水,因为当天晚上一路都是血。在走廊尽头有一间大门敞开的办公室,据介绍这间就是副局长张敢的办公地点。左边墙面上,还悬挂着副局长张敢的工作证和帽子。

  官方:凶案源于“感情纠葛”

  是什么原因让交通局副局长被砍杀在办公室内?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被砍数刀致死的消息不胫而走后,也在当地被传得沸沸扬扬,坊间各种版本传言和说法都有。

  随后记者从罗平相关部门了解到,凶杀案发生的原因是“感情纠葛”。罗平县公安局局长詹波介绍,“经初步调查,此案属因感情纠葛引发的故意杀人案件。”

  当地警方称,嫌疑人怀疑张敢和自己妻子有不正当关系,于是他多次试图找张敢对质。事发当天,嫌疑人带着菜刀冲进张敢的办公室询问对方,张敢均予以否认。最后导致矛盾升级,嫌疑人挥刀追砍……

  犯罪嫌疑人夏某6月12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罗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昨日被罗平县人民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