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端午节 > 端午节消息

京沪动车乘客爆满 北京南站客流昨达5万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3:27
图为今天上午,去往上海的动车D31检票进站 摄/记者张颖川
图为今天上午,去往上海的动车D31检票进站 摄/记者张颖川

  小长假首日扎堆乘火车去上海

  所有京沪动车乘客爆满临时补票没可能

  本报讯(记者张颖川韩旭夜线报道组)从昨晚开始至今天上午,利用长假去上海参观世博会的游客将北京南站的所有京沪动车装满。北京西站日发送旅客16万人次。

  上午9时许,记者在北京南站候车大厅看到,开往上海的D31次进站检票口前,乘客排起长队候车,检票员忙得连工服都被汗水湿透。

  此外,记者了解到,由北京南站开往上海的D231、D233、D31次列车已经全部满员。

  由于受到世博会的影响,从昨晚至今天上午的所有京沪动车乘客爆满,光昨日北京南站客流已经达到了5万人。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北京南站,位于二层的高架候车厅内人头攒动,大约有上百名提着大包小包、或者拉着行李箱的乘客在座位上候车。

  “趁着放假,赶紧去看看。”凌晨即可抵达上海的乘客王先生掩饰不住兴奋,他告诉记者,世博会开幕后,他和家人就一直想去大饱眼福,但出于工作需要,不能如愿以偿,所以刚一放假,便立刻携家人奔赴上海。

  “想临时补票、想改其他时间是不可能的。”工作人员说,对于上海动车线,世博会开幕后就一直火爆,但平时乘客因特殊情况更改行程还都有“候补”,而且车厢无法客满,可现在就没这样幸运了,客流量大约较往日增加了两三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