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跟美女搭讪讨要电话号码 被其男友一刀捅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05

  一个电话号码要了“搭讪男”的命

  罗女士向0579-89111111报料:我们附近两个小伙子为了一个女孩子打架,一个小伙子被捅死了。

  见习记者 黄娜 核实报道:罗女士说的事情发生在6月11日,第二天早上,被捅的小张因抢救无效去世了。让他送命的竟是一个电话号码。

  小张在金华金三角经济开发区一家文具厂上班。11日晚上,他和朋友路过厂门口,看到两对男女在那聊天。其中一个女孩子,挺让小张心动。恰巧小张的朋友是这位姑娘的老乡,小张就央求朋友上前去索要电话号码。

  姑娘的男朋友小刘一听就不爽了。两个小青年大打出手。小刘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刺向小张。文具厂的经理报了警,120赶到后把浑身是血的小张送到医院。小刘闻风逃跑,12日凌晨被抓获。

  我们查了一下,小张是1989年生的,今年21岁,小刘是1991年生的,今年才19岁。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