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一男子在检查站持刀行凶 刺伤民警武警4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5:07

  羊城晚报深圳讯 前晚,深圳特区梅林检查站验证厅一名男子突然持刀行凶,在场民警和武警战士与歹徒展开搏斗,将其制服。

  当晚8时10分,该检查站武警战士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验证大厅内一便利店门口持着尖刀四处挥舞,立即汇报。梅林派出所和特勤大队民警火速赶至,起初持刀男子在便利店房间内不肯出来,情绪激动不听劝说,也不肯放下手中的凶器。民警和武警战士迅速疏散群众。

  对峙中,梅林派出所民警逐渐靠近持刀男子,向其喷洒胡椒水。歹徒突然从小店内冲出,持刀直扑警员。搏斗中,民警张军和武警战士郑礼龙、李斯瀚、徐方能被歹徒用刀刺伤,众人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四名伤者被送到北大医院抢救,其中武警战士郑礼龙关节囊、韧带、肌肉等组织断裂,伤口深达六七厘米,李斯瀚右小腿腓肠肌90%断裂。四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姓金,34岁,贵州人,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隆啸啸 徐旭宇 李晓旭 全良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