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房屋月租金均价涨至3000元 两居室上涨最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15:05
  新政对于北京楼市交易市场的影响,反过来却推动了租赁市场的火爆。根据链家地产的统计数据,6月上半个月,全市平均租赁价格已涨至每月3000元,同比2009年同期上涨了20.3%,而租售比也由新政前的650比1降为565比1。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6月上半月全市平均租赁价格为3000元,比新政前上涨2.5%;其中顺义、大兴、朝阳、石景山等外围区域的租金上涨幅度,又明显高于中心城区,中心城区上涨最快的东城区上涨幅度仅为1.6%,崇文区甚至出现了小幅度的回调。而在租赁户型上,两居室租金上涨最快,平均租金比2009年上涨了400元,比2008年上涨了近800元,领涨全市总体租赁价格。

  链家地产市场分析师张月向记者表示,以同等品质的两居室为例,中心城区与周边区域的租金差价大约在1000元左右,面对较大的房租差异,很多意向选择城区租住的租户目前更倾向于选择交通便利的周边区域。赵莹莹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