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发生骚乱造成百人丧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4日17:15
  中广网北京6月14日消息(记者田娜)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56分报道,盘点今天各大媒体,关注重要媒体热点。今天(14日)国际方面的热词是吉尔吉斯斯坦、日本口蹄疫、世界杯、守崖。

  首先要关注的是吉尔吉斯,目前吉尔吉斯斯坦南部的种族暴力不断升级,已有超过100人丧生,1200多人受伤。政府官员估计死亡人数仍会上升。另外,有多达7.5万当地乌兹别克族人逃离该国。我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目前已启动应急机制,今天将派出包机接回在危险地区的华人和华商。

  再来说说日本口蹄疫,目前日本已经将口蹄疫情定为国家危机宫崎县1/4家畜被杀。

  世界杯现在可是最受关注的热门,今天的搜狐体育一篇文章成为转载热点,题目是:盘点世界杯史上十大内讧。南非世界杯在刚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32支球队中就先后有法国与巴西传来内讧事件。每逢世界杯赛都有内讧事件发生,似乎已经成为一大传统。文章归纳了每次内讧事件之后球队的后果,非常有意思。

  最后要说的一个词是“守崖”。据说在悉尼港附近有座临海悬崖,被称作“自杀崖”,这里平均每周发生一起自杀。而在自杀崖旁住着一位男子唐里奇。每当看到有人想要跳崖,他就会冲过去,他的劝说方式是微笑和茶。近50年来,他至少把160条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人们称他为“守护天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