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用石块砸坏奔驰跑车 疑因发现丈夫外遇(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5日00:23

  奔驰车的天窗被砸穿

  6月13日17时30分左右,江西南昌市最繁华的中山路与步行街交叉口堵成一团,一辆奔驰CLS300被石块砸得面目全非。据围观群众介绍,砸车的是该车车主的妻子。

  13日17时45分,记者赶至现场看到,被砸的那辆奔驰车车牌已用布套罩住,车顶天窗被砸穿,前风挡玻璃也出现一大片裂纹,损失惨重。车辆被砸后,车主不见了踪影。车子横在马路中间,造成交通拥堵。据围观群众介绍,被砸奔驰车起初路过此处与另一辆小车险些发生刮蹭。为此,两车车主都赶紧下车检查车身是否有擦痕。没想到双方竟是夫妻。妻子发现丈夫与另一名女子同乘一辆车,顿时恼羞成怒,找来大石块怒砸奔驰车。

  记者随后向交警求证此事,一位警官仅证实是接到有两车相刮事故导致交通拥堵,至于是谁砸的车、为什么砸车,他并非很清楚。截至当日18时20分,现场交通恢复畅通,公安机关也参与协助调查。据《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