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某培训中心一21岁女孩莫名坠楼亡(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5日00:22

  看到女孩的遗体被抬下,家属悲恸欲绝 本报记者 阚旋 摄

  本报吉林讯(记者 唐奇) 昨日5时30分许,在吉林市深圳街与恒山西路交会处附近的吉林市职工培训中心公寓,一名21岁女孩莫名从6楼坠到4楼身亡,女孩生前好友说几人约好当天下午要去逛街。

  现场:女孩遗体躺在四楼平台

  9时许,记者闻讯后赶到现场,培训中心有7层楼。在4楼有个近300平方米的平台,女孩遗体就躺在平台上,被床单覆盖,身边一大摊血迹已凝固,脚上还有一只粉色拖鞋。据了解,120急救中心的大夫曾对其进行抢救,但抢救无效死亡。

  平台的外部铁质楼梯通往6楼一扇敞开的防火门。“人可能就是从6楼这里掉下去的。”女孩亲属说,因为没有目击者,所以不清楚她是怎么掉下去的。

  培训中心:没看出死者有异常

  穿过防火门,是一条长百余米的走廊,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房间。据培训中心办公室郭女士称,平时有培训时,下面乡镇来学习技术的学生会到这里住宿。死者在白天还和中心的同事见过面,看不出有什么异样。她每月交纳120元后就住在这里。

  据住在该楼层的一名女子称,通往平台的门平时关着,但近来天气热,门就被打开了,大家可以到平台处纳凉,晚上也不关门。

  据了解,死者身穿睡衣,脚穿拖鞋。警方称,初步勘查为高空坠落死亡,但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女孩奶奶:不可能是自杀

  据死者亲属说,女孩叫谢婷婷,今年21岁,家住吉林市船营区太平乡,在吉林大药房打工已经一年多,住在这间公寓两年左右。

  女孩的奶奶仲淑贤说,孩子不可能自杀,13日中午自己还来公寓看过她。“听孙女说,她想和男朋友李×分手,李×晚上要过来把衣服取走,但在孙女的住处没他什么东西呀。”

  “因为那个男的爱喝酒,我孙女才提出了分手,另外性格也不合适。”仲淑贤说,婷婷是个很本分的女孩。

  据谢婷婷的母亲许金玲说,事发当晚,寝室里只有女儿一个人住,另一个同寝的上夜班一宿没回来。“大约是5时30分,我在家接到了李×的电话。”许金玲说,“李×说,你们快来吧,婷婷好像不行了,跳楼了。”许金玲问李某是否已把女儿送到医院,李某说人已经不行了。

  家人急忙赶到公寓,再给李某打电话时,他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目前刑警已介入调查

  10时许,谢婷婷的4位好朋友赶到现场,他们眼睛红肿,忍不住流泪。“我们昨天还约好了,今天她下班后一起逛街,想不到人没了。”女孩的好友王艳春说,谢婷婷人漂亮还很随和,并且孝顺父母,他们家只有她一个孩子。

  10时5分许,女孩遗体被尸检中心工作人员运走。

  记者在晚些时候,试图联系李某,但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目前,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