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顺义700户居民雷雨中停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2:18
  本报讯 (记者李超 展明辉)前晚,一场较强雷雨袭京,受此影响,顺义700多户居民家停电。顺义供电局称,事因一个变压器被雷电击坏,经过抢修,各停电小区在昨日凌晨已陆续恢复供电。

  顺义胜利小区居民郭先生称,前晚不到9点钟,屋外下着大雨,他在家看世界杯比赛,突然家里的灯全灭了,电视也黑屏了。“原以为是跳闸了,后来发现整栋楼都不亮了。”郭先生说,他下楼发现马路上的路灯全灭了,很多居民聚在外面,这时他才知道附近几个小区都停电了。

  胜利小区附近一家医院门诊部的保安称,幸好停电时医院里病人并不是太多。医院随后用自备的发电机发电,几分钟后恢复正常运营。

  据顺义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晚,雷电把一个1万多伏的变压器击坏,造成顺义多个小区停电,共涉及700多户居民。随后,供电局进行了抢修,直到昨日凌晨,各小区陆续恢复正常供电。

  昨日凌晨零时许,中山南大街,几名供电局的维修工仍在逐根检查电线。维修工表示,虽然部分小区已恢复供电,但他们仍要检查每根电线。“如果不检查出问题,下次遇到雷雨,仍要停电。”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