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知名会所涉黄涉黑被查封 陪侍小姐曾为街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5日04:58
皇家永利国际娱乐会
皇家永利国际娱乐会

  昨天傍晚,曾经车水马龙、霓虹闪烁的南通市皇家永利国际娱乐会所门前冷清一片;而在南通市区桃坞路西首的“宝丽金”娱乐会所门前,也同样是门可罗雀。原来,几天前,一场整治色情娱乐场所的风暴刮到南通,当地警方出动300多名警力,将上述两家高档娱乐场所查封,并责令停业半年。据悉,两家娱乐会所的问题都缘于提供有偿陪侍服务,而“宝丽金”的问题还涉及黑恶势力等。

  过去

  大群陪侍小姐店外集结成一景

  黑恶势力“看场子”,客人不听话出门就挨打

  6月9日晚11时11分,在被查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南通市公安局调遣近200名警力突袭桃坞路莘园大厦楼上的“宝丽金”娱乐会所,对包括该场所管理人员、保安、陪侍小姐在内的百余名在场人员逐一治安检查。

  参加行动的包括治安、刑侦、禁毒诸警种和崇川区警方及市区交巡警等。庞大的阵容和浩大的声势让群众十分惊讶。据了解,这家南通高档的娱乐会所门口,每天开张前,所有的“公主”、“少爷”、陪侍小姐都在马路边“集结”,接受“训话”,成群的俊男靓女成为“街头一景”。

  在当晚的突击行动中,警方控制了该场所的3个出入口和当天有客人的12个包厢,对所有在场的132人一一登记检查,查获了多名吸毒人员和52名从事有偿陪侍的女性服务员。

  此外,“宝丽金”娱乐会所还存在涉黑涉恶问题,用黑恶势力“看场子”,且由来已久。据介绍,有客人向警方报案称,客人如果与店方发生纠纷,出门后就会遭遇不明身份人员的暴力殴打。而在这里陪侍的小姐如果跳槽,也会遭到电话恐吓、跟踪和殴打。

  南通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和受害人报案后,前期开展了大量缜密的调查取证工作,证实了“宝丽金”所存在的有偿陪侍和涉黑涉恶问题,并陆续将多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其实,在6月7日晚至次日凌晨,南通市崇川公安分局虹桥派出所民警就对宝丽金娱乐会所进行过一次突查,并现场查获3名赌博人员,赌资合计3.5万元,另外查出3名尿检呈阳性的吸毒人员。

  在9日晚上的行动中,警方在“宝丽金”的保安室里缴获14根长约70厘米的钢管,娱乐会所负责人赵某等5人因涉黑涉恶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10日夜,南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崇川警方根据掌握的情况,再次联合出动100多名警力,对位于青年中路上的皇家永利国际娱乐会所进行突击清查,当场查获50多名衣着暴露的陪侍小姐。

  如今

  大门紧闭,昏暗大厅里空无一人

  两家娱乐会所被停业整顿6个月

  南通两天端掉两家娱乐会所,在当地业界引起很大震动,甚至连普通市民也在街谈巷议。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南通市青年中路上的皇家永利国际娱乐会所,富丽堂皇的大门紧闭,透过玻璃窗向里望去,大厅里空无一人,光线昏暗。

  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张剑兵副支队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查处“宝丽金”是由市公安局领导亲自指挥,由刑警支队、治安支队和禁毒支队联合组织,崇川警方和市区交巡警配合,行动之前所有民警均关闭手机,参战民警领命出发前还不知行动具体目标。

  11日,南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称,自本月初起,南通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夏季集中整治行动,对“黄赌毒娼”等社会丑恶现象进行重拳打击。因涉及提供营利性陪侍服务等问题,大型娱乐会所“宝丽金”和“皇家永利”被依法查封。

  南通警方称,因为存在违法经营问题,“皇家永利”和“宝丽金”两家大型娱乐会所被停业整顿6个月,成为南通首批因有偿陪侍等违法问题被勒令停业的娱乐场所。

  本报记者 郭小川 文/摄

  ■新闻链接

  北京“天上人间”被查

  5月11日晚,北京朝阳警方兵分四路突查“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4家豪华夜总会,当场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据朝阳警方透露,天上人间等4家夜总会因存在有偿陪侍,在消防安全上也存在隐患,按照相关处罚规定均被勒令停业整顿6个月。当晚,有偿陪侍小姐被警方遣散,在这4家场所消费的客人也被要求离开。

  宗 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