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梦幻之星"来袭 创造亚洲顶尖时尚造星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5日07:01

  “给你时尚舞台,打造明日世界梦幻之星”,由台湾时尚教父洪伟明先生和凯渥时尚团队精心打造,已经在台湾地区成功举办过三届的“梦幻之星”造星舞台,将于年内登陆内地,再掀中国时尚娱乐狂潮。自2007年首届“梦幻之星”举办以来,在短短的时间里,已塑造出陈庭妮、林佳陵、邱馨慧等多位国际潜力新秀。“梦幻之星”的报名参加人数不断被刷新,吸引了近万名参与者,受到亚洲各界关注,并发展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明星选秀活动,引导着亚洲时尚娱乐界的新趋势。

  于2010年6月8日,蓝光合润传媒国际投资集团与凯渥时尚团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蓝光合润传媒集团80后年轻总裁常琦女士与凯渥时尚团队总监洪伟明先生共同出席当天于北京万达广场举行的签约仪式。

  蓝光合润集团与凯渥时尚团队通过整合两集团优势力量,全面出击,共同打造中国时尚、娱乐新航母。两集团希望通过强强连手,为内地市场注入新鲜的台湾娱乐精神和血液,通过内地与台湾时尚界的亲密接触,共建全新中国时尚娱乐风潮。据悉,新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全国几大城市同步进行“梦幻之星”的选秀活动,重金打造中国时尚“造星梦工厂”。在“梦幻之星”的舞台上,本届新秀将展示多样珠宝、手表、时装、汽车等时尚产品,经过休闲服装、泳装、晚礼服的多轮走秀,由专业的时尚评委和观众网友投票选出最具潜力的新人,经由凯渥和蓝光合润的训练包装、洪伟明先生的巧手打造,成为众所瞩目的全方位国际巨星。


  凯渥时尚团队由台湾时尚教父洪伟明领军,集合了全台湾最顶尖的模特阵容、实力强大的秀场导演、优秀的造型师和制作团队,透过25年的专业经验,打造出林志玲、郑元畅、阮经天、白歆惠、隋棠、许玮宁等知名国际巨星,近年来更网罗内地顶尖优秀名模,如:刘雯、石周靓、张亮、纪焕博、陈碧舸、张雯等。蓝光合润传媒国际投资集团是一家充满活力、崇尚创新的专业媒体机构,集公关、广告、电影、电视、音乐等业务为一体,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专业娱乐整合传播集团之一。

  “点燃夏日激情,梦想绽放舞台”,相信蓝光与凯渥的珠联璧合,必能打造下一颗璀璨的“明日巨星”,让中国人的美闪耀世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