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非唐人街世界杯期间发生枪战 一名华人中三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8:36
约翰内斯堡的唐人街附近发生枪战。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媒体消息,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唐人街附近的瞭望台地区,十三日发生一起枪战,这也是世界杯开幕以来首宗发生在约堡闹市的枪战。

  据悉,枪战发生在当地时间当日早上8时许,事发地点为一个住宅区,凶手开了11枪,一位来自福建的华人男子身中3枪。

  警察在现场逮捕了10人,4女6男,但警方拒绝透露受害者的身份等细节。据信,被警方带走的10人中,有一人是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受害人中弹后,曾试图自己开车去医院,但由于失血过多而晕倒在车外。接到报警后,警方将受害人送到附近医院抢救,但伤势如何,目前尚无明确消息。

  目前中国驻约堡总领事馆领事徐德福、副领事袁晓楠,以及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的警务联络官娄先迪,已赶到事发地点。当地上一宗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的枪战案发生在6月5日。由于枪战发生时多支世杯参赛球队已经开赴南非,而且世界各地的媒体也已经开始云集约翰内斯堡,因此引起全世界广泛关注。

  事实上,由于南非政府对枪支管理不力,很多人几乎不费力气便可以买到枪支,这无疑也让当地枪战发生率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