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西班牙队继续备战比利亚拉莫斯出席发布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09:52

  人民网体育6月15日电 西班牙队将迎战首个世界杯小组赛对手瑞士队。由于2008年欧洲杯上勇夺冠军,西班牙队被绝大部分名宿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与五星巴西并列。就此情况,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刻意保持低调,而头号前锋比利亚则认为这样的高期望是一种赞誉。

  西班牙球迷投票将比利亚选为本届世界杯金靴的头号大热门,而比利亚身上也背负着攻城拔寨的巨大压力。如何处理好压力,将是决定西班牙和比利亚能否在世界杯上走的更远的关键因素。比利亚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我们来说,丝毫没有压力。对球队的高要求永远摆在那,我们获得这样的期望是因为人们相信西班牙能够打出漂亮足球并且赢得冠军。我们知道,用自己的方式踢球更容易夺得冠军,这并不是压力,这是一种赞扬。”

  比利亚为西班牙减压的话并不无道理,需要知道在2008年欧洲杯之前西班牙也一直是夺冠大热门,但往往是预选赛和小组赛所向披靡,一到硬仗就萎靡。2006年世界杯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西班牙在小组赛全胜乌克兰、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以全胜战绩昂首挺进16强,但是遇到回光返照的法国队马上露出原型。虽然比利亚在第28分钟点球建功,但是最终却以1-3惨遭法国队逆转。吸取过往教训,才能走的更远,比利亚明白这样的道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