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继续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09:40
  受加拿大及美国小麦种植带近期迎来降雨以及美元汇率下跌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4日小麦期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受小麦期价上涨、天气因素以及强劲需求的提振,玉米期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大豆期价小幅上扬。

  当天,玉米7月合约上涨4.25美分至每蒲式耳3.5375美元,涨幅为1.2%。大豆7月合约上涨5.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9.515美元,涨幅为0.6%。小麦7月合约上涨10.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515美元,涨幅为2.4%。

  欧盟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欧元区今年4月份工业生产同比上升9.5%。这一消息提振了投资者对欧洲经济复苏前景的信心,推动欧洲股市以及欧元对美元汇率全面上涨。美元汇率走软以及国际油价强势回升均奠定了农产品期货当天的利好基调。

  美国农业部当天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售出将于2009至2010市场年交割的12万吨玉米,这一消息也对玉米期价有所提振。

  另外,美国小麦主产区堪萨斯州部分地区以及大豆主产区艾奥瓦州、伊利诺伊州上周迎来的较往年正常水平高出5倍的强降雨对美国硬红冬小麦的收割以及大豆的播种造成不利影响,并将导致部分玉米的重新播种。而受连续降雨的影响,加拿大西部可能有多达1250万英亩小麦种植区域未能进行播种的消息继续对小麦期价构成有力支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