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渤海黄海南海北部湾将出现4~6级偏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6月15日09:58
  6月15日凌晨2时,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出现了5~7级西南风;北部湾、南海西北部海域出现了5~6级偏南风。渤海、黄海北部和南部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海域还有东海西部沿海、台湾海峡。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15日8时至16日8时,渤海、黄海大部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将有4~6级偏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及以南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16日8时至17日8时,渤海、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将有4~6级偏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6级西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责任编辑:丁茜)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