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队主教练:谁说我们是弱队 目标16强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10:15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14日晚在首场迎战巴西队(16日)之际举行了记者会。他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举行的记者会上表明了打进16强的的强烈自信。金正勋说:“谁说我们是弱队,我们有我们的方式。我们的理想目标是16强以上。即使是面对巴西队,我们也会努力争取3分。”

  朝鲜和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同属G组。 关于“死亡之组”的说法,金正勋表示,不仅巴西队,我们还会战胜其它队。

  关于朝鲜队把前锋金明远填报为门将一事,金正勋给出了莫名其妙的解释:“金明远原本是门将出身,你们不知道这一点。这次是他本人想去守门。”朝鲜队在上报国际足联的23人大名单中把金明远填报为第三门将,引起“前锋乔装门将”的猜测。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最终名单中的三人应当是门将。最近国际足联作出解释说,既然金明远在名单中是门将,那他只能作为门将参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