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穷女”发帖称拒生“穷三代” 网友多不赞成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0:31
  “我不想给月薪2500元的穷老公生孩子!”近十多天来,一则挂在论坛上的帖子引发热议。截至昨天16时点击量达到155087次,遭到7成以上网友驳斥。

  发帖人网名为“来世不嫁穷男”,她自称与老公结婚3年多了,“老公的父母盼着抱孙子,但我不想10月怀胎再去制造一个"穷三代"。”

  对此,“嫌穷女”给出了几条理由:她和老公的收入都很少,“老公月薪2500元,工作还不稳定,我们还要做近20年的房奴。与其让我的孩子一出生就输在起跑线上,我宁愿不让他来到这个世上。”其次,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内,生活估计不会有太大改观。

  对此,70%以上受访者不认同“嫌穷女”的观点,仅有少数受访者认同“嫌穷女”的说法。

  反对派——Q友“那片海”:老公找的妻子,应该是和他同甘共苦的支撑,而不是嫌贫爱富的娇小姐。

  赞同派——Q友“马上观花”:养育孩子是一辈子的责任,若是没相应的经济能力,就不要随便制造责任啦。

  中立派——Q友“美里湖”:不能因为经济条件不好就拒绝生子,因为这二者没有因果关系。《济南时报》供稿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