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方丹:法国前锋太差!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1:01
  法国足坛元老方丹13日毫不留情地批评状态不佳的“高卢雄鸡”称:“前锋们太差了,根本不知道如何进球。”

  在1958年的瑞典世界杯上,方丹成为第一个在世界杯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的人,6场打进的13球也创造了单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纪录。

  在看了法国队首场0:0闷平乌拉圭队的比赛后,方丹称前锋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多梅内克早该换下阿内尔卡了,他跑位不到位,传中也接不住,甚至一次头球都没有。”

  接着方丹又批了里贝里,“里贝里?曾经大家认为他是球队的核心,我也曾经相信了。但看看表现吧,他突破了7个球员后还不传球,直到第8名球员把他的球断掉。”

  担任中场的古尔库夫也未能逃过方丹的批评:“古尔库夫?他已经迷失自我了。打完一个赛季后,他已经很疲惫了。踢球没有创造力,尤其是位置被安排在阿内尔卡身后之后,就再也不知道如何传球了。对于他们,我很不乐观。”(新华)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