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商场端午吸引游客 明星带内地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09:54
  人民网香港6月15日电 端午节小黄金周吸引大批内地游客来港购物,有香港商场今年再搞新意思,大打名人效应,请来名厨、明星、港姐为旅客做购物导游,讲解选择化妆品、参茸海味、金饰等的心得。有参加的内地游客指有专人讲解,可更方便选择到优质货品,避免受骗。主办今次活动的商场称,明星带团十分吸引,预计该团人均消费达5000至8000元,增长3成左右,年底前会再组6团。

  不少大型商场为争内地客源,过去会以购物抽奖、点对点接送等迎客。钻石山荷里活商场总结内地游客的消费喜好后,以名厨周中、艺人麦长青等作号召力,吸引内地游客。昨天,周中带领深圳和广州47名游客参加“健康养生之旅”团,在商场扫货。他向团员传授拣靓货的秘诀,还亲自为游客送汤。由于端午节快到,周师傅也为团员拣粽。多数游客表示,明星免费带团,服务专业贴心,有机会还会参加。

  过去8个月,该商场已组60团,有逾5000名内地游客来此购物。但此次“明星带团”还是首次。根据该商场4月做的内地消费调查,超过5成被访内地游客受惠于“一签多行”,每季平均访港为5至10次,人均消费也从1000至3000元不等。对于“明星效应”,9成以上被访者表示很重要。(李海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