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49岁华裔男子闹市区坠楼身亡 警方分析为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12:12

  阿市市中心的Edwards电影院旁五层高停车塔13日下午有华裔自杀坠楼。 记者付菁菁/摄影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居住阿罕布拉市华裔男子黄亨利(Henry Wong,音译)13日下午在阿市中心闹区,从Edwards电影院旁的停车塔坠楼身亡,警方初步分析是自杀。

  阿市警局值班警员罗德瑞兹(Esther Rodriguez)表示,13日下午12时59分,有市民报警称,看到有人从位于阿市中心Garfield街及Main街附近的Edwards电影院旁停车塔坠楼,警方赶赴现场后,发现该男已当场死亡。

  洛县法医处法医迈克莱肯(Mccracken)证实,死者是年龄49岁的黄亨利,为阿罕布拉居民。她说,当场有目击者看到他从停车场四层跳下来,因此警方分析为自杀,目前仍不确定自杀原因。她说,遗体将在洛县法医处检验,预期几天后才有结果。

  下午5时,电影院恢复正常营业,人潮多,停车场也恢复正常进出,但停车场三层和四层的上下楼梯口处,仍被警方以黄色胶带封锁,禁止民众使用楼梯。

  许多前来看电影民众停好车后,搭乘楼梯旁的电梯上下楼,对有人跳楼自杀事情表示“毫不知情”。

  电影院售票处业者表示,下午看到有很多警察出入,现场有点小骚乱,以为是好莱坞拍凶杀电影,后来得知有人跳楼,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感到非常遗憾和难过。

  阿市警局表示,此案仍在调查中,希望知情民众与警员布莱克(Brandon Black)联络,电话626-570-5117。(付菁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