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停电致世界杯转播中断 大批孟加拉球迷上街闹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5日13:29
  据法新社达卡6月13日报道,由于停电导致期待已久的世界杯比赛的电视转播中断,成千上万名孟加拉国球迷上街聚众闹事。

  12日晚上突然停电,正在播放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的电视屏幕一片漆黑。怒不可遏的球迷砸坏了首都达卡的数十辆小汽车和大巴,还破坏了全国各地的多个配电站。

  达卡警察局长沙希德·哈克对记者说:“球迷们很生气,因为停电导致他们无法收看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成千上万人涌上街头,砸坏了小汽车和大巴。”

  在拥有众多世界杯拥趸的孟加拉国,由前性格球员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是球迷的最爱。在没能打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孟加拉国,飘扬着许多蓝白相间的阿根廷国旗。

  达卡配电公司负责人法里杜拉·哈克说,首都至少有5座配电站遭到了球迷的破坏。

  他说,达卡配电公司已经广播喊话和散发传单,奉劝人们在世界杯比赛期间不要使用空调,并要求商店提前关门以节约电力。

  他还说:“这将有助于缓解现状。但说实话,即使不用空调而且商店全都关门,我们也无法保证供电一直不中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