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康定山体垮塌23死7伤 搜救基本结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5日14:38
  中广网康定6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15日凌晨1:25分发生在四川康定山体垮塌事故,目前已经造成23人死亡7人受伤。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搜救工作基本结束。

  目前初步断定,是连续局部强降雨引发了康定县捧塔乡银厂河右岸山体滑坡,大约4万立方米泥石流垮塌后冲毁银厂河左岸的工棚。工棚里当时有施工人员34人,4人成功逃生,8名伤员中的一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灾害现场发现22具遇难者遗体,灾害一共造成23人死亡。目前,重伤的3人已经被送往医疗条件较好的甘孜州人民医院救治,其余四名轻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现场传来的消息说,发生事故的地点位于一个狭小的山谷里,事故现场比较狭小,被埋人员基本位于滑坡体的边缘,所以搜寻起来相对比较容易。到今天中午11点左右,就发现了22具遇难者遗体,关于人员搜救暂时告一段落。

  由于现场比较狭小,所有大部分搜救人员今天中午就开始陆续撤离现场,少部分人员继续留下清理滑落的山体,疏通河道。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四川已经进入汛期,四川省委书记、省长做出紧急批示,要求四川各地排查地质灾害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