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圣保罗时装周精彩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5日16:37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4日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拉美时装界规模最大的时装展示平台——巴西圣保罗时装周14日闭幕。在为期6天的时装周期间,有大约40位时装设计师举办了自己的作品秀,让各地观众领略了时装界的“鬼斧神工”。

  14日的秀场亮点——设计师格洛丽亚科埃略的作品秀,她的时装作品简洁明快,充满哲思,按照她自己的说法,是向“数学和物理的世界致敬”。

  巴西是个屡出超级名模的国度,此次时装周也吸引了如吉赛尔邦臣、格雷西卡瓦略和卡罗儿特伦蒂尼等一众国际名模回国走秀。著名话题人物帕里斯希尔顿也出现在圣保罗时装周的T台上。

  邦辰13晚为巴西时装品牌Colcci走秀,她成为此次时装展示会中最受欢迎的人物。邦臣从2005年起就开始为Colcci走秀,这次是她于去年生子后首次出现在巴西的T台上。

  根据本届圣保罗时装周组委会发布的数字,约有10万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时装周的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