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榕台空中航线添新航点 福州首度直飞花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18:24
  中新社福州6月15日电 (张羽 夏蓉办)15日上午10时,109名旅客搭乘福州—花莲机场的首航航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直飞台湾。榕台之间第5条空中直航线路正式开通,由厦门航空执飞,这是福建首次开通至台湾东部的直飞航班。

  新的包机航班每周往返4架次,包机由波音飞机737-700执飞。从6月15日起,每周二和周日10:00从福州起飞,11:20到达台湾花莲;返程航班12:20从花莲起飞,13:40到达福州。单向航程933公里,飞行时间75分钟。

  2008年12月18日,厦航F883首航台北松山机场拉开榕台空中直航的序幕。此前,福州长乐国家机场已先后开通至台北松山、台中、高雄以及桃源的直航线路,加上此次的开通花莲机场,榕台空中直航线路已增至五条。

  据悉,6月18日厦航还将开通厦门往返台湾花莲的包机航班,华信航空也将于本月21日起执飞福州往返澎湖的航线,届时,榕台航线的台湾通航点增至6个,执飞的航空公司由3家增至4家。

  福州是两岸空中最为繁忙的航点之一。去年,福州至台北空中直航线路共发送旅客57812人次,平均客座率超九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