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康定发生山体垮塌事故 造成23人死亡7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5日19:55
  中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刘涛)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系》18事40分报道,四川甘孜州康定县捧塔乡金平电站绕坝公路一段昨晚11点半发生山体垮塌事故,事故造成23人死亡7人受伤,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记者:山体垮塌倾泻出大约4万立方米土石,冲毁了一个位于银厂河左岸山谷中的工棚。工棚里当时住着34名附近水电站工程的施工人员,其中4人成功逃生,8名伤员中有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灾害一共造成23人死亡。由于被埋地点发生在狭窄的山谷中,施救人员很快找到了被埋区域:

  施救人员:它就一起把那个工棚埋在底下,我们就直接挖,就把底下的尸体挖出来了。

  目前,重伤的3人已被送往医疗条件较好的甘孜州人民医院救治,其余四名轻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垮塌附近的水电站工程没有收到影响。甘孜州州委宣传部鲁科长认为,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于之前当地的强降雨造成的:

  甘孜州州委宣传部鲁科长:事故原因可能是因为昨天下午的强降雨,因为下了雨造成山体滑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