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南平两车坠河24人失踪续:遇难者家属赴现场追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22:28
  中新网南平6月15日电 (郭亮 詹托荣)福建南平境内14日发生两辆汽车被泥石流冲滚入溪流内事故,目前两车已陆续被发现并吊离上岸,许多遇难者家属也赶往发生车祸的溪边举行简单的悼念仪式,表达他们对逝去亲人的哀思。

  14日中午12时30分许,南平县道延塔线11公里处突发山体滑坡,大量泥石流将途经该路段的一辆中巴车和一辆小轿车冲入水流湍急的溪流内,掉入溪流内的司乘人员共有31人,有7人获救,其余人员失踪。

  记者15日再次赶赴事发现场,当时天灰朦朦的,但雨势明显比事发当天小了许多。记者在南平市区前往事发现场的县道一低洼处发现,原本涌上路面的溪水已经渐渐退去,水位离路面距离已经底了很多,来往车辆及群众已经可以正常通行。

  沿途不少搜救人员守候在事发的西芹溪下游段,他们沿河两岸进行全线搜寻,全力查找失踪人员。西芹溪为闽江上游支流,福建连日来的暴雨,让西芹溪汇入巨大山洪,使得沿途公路出现多处坍塌。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找到6具遗体,不少遇难者家属闻讯赶往现场,他们在事发地点插上香,并点起蜡烛,举行了简单的追悼亡灵。

  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士对记者说,她母亲当时也在坠河的中巴车上,家人得知后纷纷赶往事发现场,可她母亲至今仍没有被找到。随后,她用手擦拭着眼角的泪水,又沿着岸边走去。

  目前,搜寻失踪人员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