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孩在采石场水塘溺亡 为捡落入其中篮球(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6月15日23:19
消防战士下水搜救 王刚 摄 华龙网发
消防战士下水搜救 王刚 摄 华龙网发

战士用木筏在水塘中打捞 王刚 摄 华龙网发

这就是吃人的水塘 王刚 摄 华龙网发

  重庆发生一惨剧:2男孩为捡落水篮球溺水身亡(图)

  华龙网6月15日21时50分讯(数字记者陈丹、通讯员王刚) 今日13时38分,重庆万盛区青年镇陈家湾发生一幕悲剧,两名男孩为了捡掉进池塘的篮球,不幸溺水身亡。

  万盛区消防支队官兵到达现场了解到,事发当时,两男孩(一名13岁,一名14岁)正在打篮球,不料篮球飞入了附近采石场的水塘中。其中一男孩先行下水去捡球,但很快沉入水中,同伴见状下水施救,结果双双落水。

  据介绍,该水塘面积有半个足球场大小,水深处5米左右,水浅的地方也接近2米。当地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与一名协勤立即下水救援,但没能救援成功,于是向消防求助。

  现场指挥员立即挑选了几名水性较好的战士下水打捞。15时10分左右,一名男孩被打捞上岸,但已身亡。随后,消防战士又连续下水6次,但均无搜寻到另一名落水的孩子。由于天气转黑,救援战士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消防战士估计水下男孩已无生还可能,为确保战士安全,打捞工作于20点40分结束。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