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巴基斯坦派包机从吉尔吉斯斯坦撤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5日23:34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5日电(记者 晏忠华)巴基斯坦政府派出的两架军用包机15日顺利接回滞留在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城市奥什的200多名巴基斯坦人。

  巴军方首架包机于当地时间15日凌晨返回位于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恰克拉拉空军基地,从吉接回134名巴基斯坦人。第二架包机于当天下午4时抵达同一机场,接回其余127人,同时带回13日在奥什骚乱中遇难的一名巴学生遗体。此次被困奥什的巴基斯坦人主要是留学生、经商者和劳工。

  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当天在机场迎接回国同胞时对媒体表示,巴政府在此次事件中反应迅速,及时援救受困的侨民。

  此外,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14日表示,巴基斯坦已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据巴基斯坦驻吉大使介绍,吉尔吉斯斯坦境内约有1500名巴基斯坦人,其中大部分是留学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