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水泥块3米高空突然脱落 搬运工看世界杯被砸伤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6日01:25

  搬运工看世界杯被水泥块砸伤

  本报讯(记者唐煜)前日晚8时许,汉口车站路141-143号商铺上方一水泥块从3米高处突然脱落,在门外观看荷兰与丹麦队直播的一名搬运工被砸伤。

  车站路141号商户李女士称,去年底,发现门外上方的水泥块出现裂缝,向户主反映后,户主检查后认为不会脱落。14日晚,一些邻居前来商铺观看荷兰与丹麦队的世界杯比赛。当时,48岁的搬运工杨海艳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观看。不料3米高处的水泥块突然整体脱落,砸歪墙上的空调外机、砸垮铁制的广告牌,水泥块落在冰柜和旁边的自行车上后,砸中杨海艳,杨海艳的头部和腿部顿时鲜血直流。屋内靠近门口一邻居肩膀被砸中,幸无大碍。“幸亏沉重的水泥块脱落后,受到了空调外机等物的缓冲。”

  在161医院骨科,记者看到杨海艳的嘴唇上留有血迹,左小腿有个伤口,大腿明显肿起。医生说,杨海艳的左腿股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杨海艳说,他来自黄陂,在车站路做搬运工,坐在商铺门外看球赛时,突然被上方的水泥块砸中,到医院后才逐渐清醒。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