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基斯坦父亲抱孩子“喂鳄鱼” 实为祈福(组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1:03
  当这名父亲抱着孩子“喂”鳄鱼的图片在网上曝光后,马上引起了网民们的惊呼:这真是一名疯狂的父亲!但是了解真相后的网民们又不得不感叹,这的确是一名有着父爱的父亲。

  据报道,这名父亲是巴基斯坦卡拉奇附近的一名信徒。在这张图片上,这名父亲在鳄鱼池旁边做出要将5个月大的婴儿扔给鳄鱼的动作,而鳄鱼也顺势张开了血盆大口。这名父亲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给他的孩子祈福。而这个可怕的场景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在当地举行的每年一度的祈福会上。这些信徒都是非洲裔的巴基斯坦人,他们认为这样的举动可以让鳄鱼平息怒气,鳄鱼在他们眼中就是神的象征。这些信徒每年还要在神祠中向鳄鱼祈祷,向它进贡新鲜的山羊肉。据悉,这些山羊肉被鳄鱼吃掉被认为是一种幸运和财富的象征。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