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朝鲜时隔44年再战世界杯 郑大世唱国歌泪流满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02:34
  中新网6月16日电 今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迎来了G组的另外一场小组赛,由五星巴西迎战朝鲜队。本场比赛是朝鲜队44年来再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当朝鲜国歌响起的那一刻,球队前锋郑大世泪流满面。

  这是一场世界杯常胜将军与“稀客”的对话,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异,赛前没有任何人看好朝鲜队能够赢下对手,甚至逼平。然而,能够在时隔四十四年之后,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本身对于朝鲜队就是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前,身着红衣的朝鲜队员和巴西球员列队走入场地。雄壮激昂的朝鲜国歌奏响,球员们铿锵激昂的歌声也传出。朝鲜球员们都显得激动万分,而有“人民鲁尼”之称的朝鲜队前锋郑大世,眼中更是泛着激动的泪光,已经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