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烨被曝打醉酒老外 博客透露已经握手言和(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2:33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是第13届上海电影节的第四天,众多明星齐聚上海为各自的新片做宣传,但突然传出内地某一线男星因打车和一醉酒老外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此人后被证实是刘烨。昨天刘烨在博客上对此事进行了说明,并称最后已跟对方握手言和。

  昨日凌晨,曾担任《左右》、《我的唐朝兄弟》制片人的黄斌在微博上曝料,称某著名青年演员在上海电影节的某酒会结束后,下楼打的,遇一醉酒老外抢车,由于对方出言不逊,青年演员上前就是一顿狠揍,后以警方介入告终。

  昨天记者联系上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她称当时是对方出言不逊,并先动手。“有警察在旁边,把他们双方拉开了。刘烨大概脸上破了点皮,裤子也破了。”她还澄清了所谓刘烨已经被警方拘留的消息,称现在刘烨已回北京,在剧组拍戏了。

  昨天中午一点左右,刘烨在自己的博客里对此事作了说明,在博客的最后,他表示,“打架不对,最后握手言和,应了我们中国人的不打不相识。”

  本栏稿件由特派记者 康延芳 采写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