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拾荒者被指袭警受审 欲强行拆除隔离墩起冲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1:40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李辰)丰台区水务局在东河沿河西渣土场入口修建隔离墩,导致渣土车无法进入,使承包该渣土坑的刘某利益受损。为此,刘某等几十人强行拆除隔离墩,其间5名执勤民警被打伤。检查机关以妨害公务罪对刘某等12人提起公诉,近日,丰台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检方指控,去年11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丰台区东河沿河西渣土场一出口,由于对丰台区水务局在该处修建的隔离墩不满,刘某等人强行拆除隔离墩,并与现场执勤的民警发生冲突,致使5名民警受伤。后刘某等12人被公安机关控制。

  庭审中,刘某辩称,自己承包了东河沿河西渣土场,因为填坑的渣土里有钢筋等建筑废料,他组织人进行废品回收。去年,水务局在渣土场的入口修建了隔离墩,拉渣土的大车进不来,以后没法再捡拾破烂。

  事发当晚,他得知水务局又在修建隔离墩,便带人赶到现场,其后与警察发生冲突。但刘某否认殴打警察。

  龚某等几名被告则称,刘某等人要强行拆除隔离墩时,受到警察劝阻。周围很多人拿雪块丢警察,也有过推搡,但没有用石头袭击警察。

  经审理,12名被告均承认自己有妨害公务的行为,此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