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行政担当相秘书摸女行人臀部 酒后失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6日04:09

  本报讯 日本媒体15日从东京警视厅池袋警署获悉,日本行政担当相莲舫的一名30多岁的男性秘书因涉嫌在丰岛区的路上触摸了一名女子的臀部被警察带回警局接受了调查。

  莲舫15日上午在内阁会议后召开的记者会称,“作为一名女性和一个女儿的母亲,这次的事件绝不应该发生,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据她称该秘书已经主动辞职。

  今年42岁的莲舫是日本历史上第一位有华人背景的日本政府大臣。

  据日本警方透露,莲舫的这名男秘书在接受调查时承认他触摸了对方的臀部,但由于女子并未正式报案,警方不会将此立案。

  2日凌晨2时零5分左右该秘书在丰岛区的路上骑自行车与一名18岁餐饮店女服务员擦身而过时撩了对方的裙子并触摸其臀部后扬长而去。

  正在巡逻的警察听到女子的抱怨后在附近拦下了秘书,把他带回警局协助调查。据称当时他已经喝醉。 (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