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上月共有7人死于手足口病 甲流在粤又夺一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6日04:07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 通讯员粤卫信)广东省卫生厅昨天通报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传染病疫情。上月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含甲型H1N1流感)发病23038例,死亡54人。其中,甲流患者25例且有1例死亡。

  5月甲、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肺结核、梅毒、乙肝、淋病和丙肝。艾滋病、狂犬病和肺结核居报告死亡数前三位。

  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50780例,死亡9例。其中,手足口病41433例,死亡7例。手足口病、其他感染性腹泻病和流行性腮腺炎居报告发病数的前三位。

  5月全省共报告1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广州报告的1例霍乱病例,患者未死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