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会女议员爆姐弟恋婚外情丑闻(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07:11
卡罗琳·诺卡斯

卡罗琳·诺卡斯与詹姆斯·丁斯代尔

  英国保守党一名前途看好的国会女议员爆出“姐弟恋婚外情”丑闻,双方4年来一直维持着“纯肉体关系”,幽会情节有如电影《失乐园》真实版。由于卡罗琳·诺卡斯是首相卡梅伦力挺进入国会的“卡梅伦娇娃”之一,此绯闻无疑将冲击新政府声誉。

  酒店开房被媒体逮到

  37岁已婚女议员卡罗琳·诺卡斯6月13日被英国媒体踢爆跟27岁市议员詹姆斯·丁斯代尔在酒店幽会两小时。

  英国一家小报拍到两人7日前后脚进入一家酒店开房的照片。两人在房内逗留了两小时,丁斯代尔先行离开,诺卡斯则留下过夜,到翌晨8时半退房。据报道这晚房租为129.25英镑(约合人民币1290元),刚好是国会议员外宿津贴的申报上限。

  认识当晚就发生关系

  据悉,双方4年前在保守党会议上认识,认识当晚就到酒店开房,之后一直维持“纯肉体关系”,定期会到酒店约会,有时住上一整天,完事后便离开。

  上周才庆祝结婚15周年

  诺卡斯和丈夫马可刚刚在上周才庆祝了结婚15周年。1995年,诺卡斯和年长5岁的商人马可结婚,两人如今有一个11岁的女儿。丑闻曝光后,诺卡斯仍未出面表态,她的丈夫马可得知后,表示“感到十分震惊”。

  比诺卡斯小10岁的情夫詹姆斯·丁斯代尔未婚,还和母亲同住,他承认:“我确实和卡罗琳·诺卡斯有性关系。”

  出身政治世家 上过时尚杂志

  诺卡斯的父亲是前欧洲议会议员,2005年她首次参选国会,曾与其他9位“最火辣参选人”一同上过时尚杂志《Glamour》3月版,自称曾被指“太漂亮、不宜从政”,但当年却没能进入国会。今年出马竞选时,卡梅伦盛赞她是一名“善良、勤奋的年轻女性”,让她随着保守党的大胜进入下议院。据《信息时报》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