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末代王妃与艳舞夜总会签约将参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07:27
克洛蒂尔·库罗

  意大利末代王妃、法国著名女星克洛蒂尔·库罗与法国高级艳舞夜总会“疯马”签约,将在9月参加歌舞表演。虽然暂时未知其角色,但她很可能不会像其他舞蹈演员一样裸体上阵。

  英国媒体12日报道,41岁的库罗在法国演艺圈非常出名,1991年拿到了法国“奥斯卡”,但更为其他欧美国家媒体所知的是她的另外一个身份,她是意大利末代国王之孙埃马努埃莱·菲里贝托的妻子。2003年9月25日,库罗与年长7岁的菲里贝托王子在罗马大婚,引得诸多媒体争相报道,两人如今膝下有两个女儿。

  库罗9月参演“疯马”的歌舞表演,将会演出十场,其间会献唱四首为她度身打造的歌曲。

  既是王妃又是演员的库罗对演出感到非常高兴,并称赞“疯马”是世界上最优雅及最具艺术先锋气息的夜总会。夜总会方面拒绝透露库罗的表演角色,仅表示她很可能不会如其他舞蹈演员一般裸露身体演出。

  库罗在2003年有了意大利王妃头衔后,不愿退出演艺圈,在库罗看来,在“疯马”表演10天的是“克洛蒂尔·库罗这个演员(而不是所谓的王妃)。”

  “疯马”成立于1951年,以裸体女舞蹈演员表演闻名于世。近年来,为了吸引更多年轻的观众,“疯马”开始邀请世界各地的女名人参加表演。据《信息时报》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