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塔利班否认与巴基斯坦情报机构有关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08:02
  新华网华盛顿6月15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否认与巴基斯坦情报机构存在关联。

  美国媒体援引负责监视伊斯兰运动拥护者网络活动的SITE网站消息说,阿富汗塔利班武装领导人表示,此前英国伦敦经济政治学院有关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与巴基斯坦情报机构存在关联的报道是“不真实”的,伦敦经济政治学院编造了这一报道,意在维护美英两国在阿富汗的利益。

  伦敦经济政治学院学者日前发布报告说,巴基斯坦最大军事情报机构三军情报局可能与阿富汗塔利班武装暗中有联系,甚至向塔利班提供资金、培训及保护,二者的关系比外界先前所猜测“复杂得多”。巴基斯坦军方日前对报告内容予以否认,称该报告意欲“恶意抹黑”巴军方和情报部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