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移民局酝酿涨价 6月底前新政或将出台(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6日08:42
加拿大投资移民酝酿涨价(图片来源:金羊网)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记者记者汤一亮 实习记者朱祝何)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07时33分报道,有关“涨价”的传闻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就有。最近的消息说,加拿大移民局正在酝酿涨价的事情,月底前可能会有新政策出台。

  无论是加拿大移民局的种种举动,还是业内人士的各种预测,都在传递着同样的信息: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已经没有悬念。一直以来,加拿大都是世界各国移民申请者青睐的目的地,在业内所占市场份额也非常大。“涨价”的消息一传出,让众多移民公司心情焦灼。记者调查发现,现在虽然是端午小长假,但许多移民公司员工们却在加班加点。

  员工:原定的端午节放假三天,我们公司全部是集体上班,就是为了赶这批客户的案子,如果确实做这种打算的话,就是晚交不如早交。现在目前涨价的几率就是要涨一倍的情况,到10月份的时候可能会涨价,但是具体的还是要看政策,但基本上涨价是必然的,只是看它是哪天实施而已。

  作为人口负增长的国度,加拿大一直对外来移民敞开大门。但近期为什么要大幅度提高投资移民的门槛呢?北京加中寰球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繁辉表示,涨价是周期性运转的必然结果。

  孟繁辉:在最早的投资移民推出10年以后,曾经有过一次涨价,就是对申请人的个人资产从50万加元涨到了80万加元,投资额度从25-35万加元涨到了40万加元,那么现在又过了10年了,所以从这个周期来看,涨价是必然的结果。这个也是受市场的供求关系影响的。因为加拿大的投资移民每年有一个名额限制,由于人数有限,但是申请人的人数却是与日俱增的,所以受供求关系的影响,它的涨价也是势在必然的。

  业内人士认为,提高投资移民的门槛对于申请者移民加拿大从长远上来看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