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首次成功试射Scalp海军型对陆攻击巡航导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10:03
  新华网巴黎6月15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武器装备总局15日发表公报说,法国军方近期首次成功试射了一枚Scalp海军型对陆攻击巡航导弹。

  公报称,发射于5月28日进行,地点在朗德省的比斯卡洛斯。导弹从一个模拟舰船的垂直发射器上发出后,成功击中了预定目标。

  武器装备总局表示,军方此前曾对导弹的次级系统进行过多次测试,这次试射成功说明导弹的整体技术已经成熟。

  据武器装备总局介绍,Scalp导弹由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和意大利机械工业投资公司合资组建的MBDA导弹公司研制,射程超过1000公里,能对地表深处的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公报说,根据法国政府的《国家防务与安全白皮书》,武器装备总局共向MBDA公司订购了200枚Scalp导弹。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