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端午节 > 端午节消息

端午长假近尾声 北京交通状况良好适宜市民出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6日10:09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08时22分报道,今天(16日)是“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三天,实时路况信息,马上连线交管局值班警周晓红。

  周晓红:目前这个时间段的城区的车流量并没有明显的增长,整体的交通运行状况还是不错的,各环路,主要大街,以及周边厂站周边道路车辆行驶基本正常,各条高速公路目前也比较正常,主要是京藏高速也就是原来的八达岭高速公路沙石路段,出京方向主路外侧车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清理当中,受其影响,主辅路交通出行比较缓慢,而且这个事故清理的时间还会比较长,我们希望过境的车辆尽量绕行京城高速,在经北六环返回京藏高速公路行驶这样可以节省出行时间。

  另外在西四环的北段,北向南方向将会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请您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昨天情况显示香山、颐和园、动物园周边道路上午时段发生交通拥堵,建议市民朋友尽量乘坐共同交通前往上述地区,过境的车辆提前安排好行车路线,以免延误出行时间。

  今天龙潭公园、圆明园公园等大型公园将举行大型端午文化节的活动,希望大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路线。还有就是根据气象预报显示,今天午后到夜间北京市将出现较强的雷阵雨天气,外出的朋友请注意防雨、防雷和防风,雨天路滑驾车出行要注意安全,以上就是今天这一时段的出行提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