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全球钢铁公司粗钢产量排名出炉 前10中国占半数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16日11: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日本共同社6月15日援引英国《金属导报》15日公布2009年全球钢铁公司粗钢产量排名,前10名中,中国企业占了半数,凸显了中国钢铁行业的发展。

  报道称,中国钢铁厂商则受益于国内市场的复苏,在2009年相继扩大了产能。本次排名中,第2、3、4位分别为河北钢铁集团、宝钢集团和武汉钢铁集团。排名第7、8的也是中国企业。中国钢铁市场目前仍在扩大,中国政府正致力于整合国内钢铁企业。可以预见中国企业将在今后继续占据排名前列。

  排名首位的仍是卢森堡的安赛乐米塔尔公司,韩国浦项制铁公司位居第5,印度塔塔钢铁公司排第10。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