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动物园老虎咬死人续 查清事实后即启动问责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6月16日12:45

  秦岭野生动物园老虎咬死游客续:一旦查清就追责

  视频记者 惠静 摄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 贾晨)目前长安区政府已着手进行调查秦岭野生动物园老虎咬死游客事件。西旅集团承诺,一旦查清事实,将追究直接当事人的责任,同时启动问责机制,对相关领导进行严肃处理。

  从秦岭野生动物园虎区死里逃生,17岁的张永欣仍感到后怕。谈及事发当日进入虎区的情景,张永欣说,进入虎区后,他刚开始并未发现有老虎,但在路面上,见到了几根“铁丝”。据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张永欣说的“铁丝”,便是虎区内设有的由15根电网组成的“安全岛”。老虎靠近虎区第二道大门时,很容易碰到带电的“铁丝”。触电后的老虎,便不敢再靠近第二道大门。

  张永欣说,他和父亲发现“铁丝”后,因怕绊倒就一直躲着“铁丝”走,因此没被电到。

  张永欣说,发现老虎后,他吓呆了,父亲护着他,让他快跑,此时,老虎扑向了父亲。

  目前,事件当事人梁广洲仍在看守所内接受调查。

  6月14日晚11时许,在老虎咬死游客事件媒体通气会上,西旅集团也向长安区政府承诺,配合调查组调查,待调查结果一经公布,将启动“责任追究机制”,追究相关责任人及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